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頭一次我穿上有蕾絲邊的洋裝,頭髮上還別蝴蝶結。小晨皓也換上新衣服,樣子可愛像個董事的小男生。

這些衣服都是鄰居給的,但是經過媽媽巧手稍微修修補跟新的一樣,我心莫名高興期待著,更高興看見媽媽的臉上綻放的微笑。

我不知道媽嗎要帶我們去那裡,只記的車窗外的風景吸引我的目光。從小我就生長在海邊。所以那翠綠的 山巒和田野景緻,讓我異常開心!

小晨皓似乎也和我一樣感覺,開心的叫著跳著。這時候的媽媽表情顯得凝重眼神透露著不安和緊張,我凝視著她娟秀白皙的臉,深邃的雙眼

內斂堅強,是媽媽給我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