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珍惜我們相遇璀璨短暫的火花,我能解讀你內心的寂寞,我看見你靈魂深處,那顆旘熱的心.....

你對我來說是我生命裡唯美的一篇,平凡又深刻的駐留我心底,我珍惜它!因為這是我愛你的方式.你懂嗎?

你知道在遙遠的地方有位朋友深深的思念你嗎?你清楚你在我心裡的位子嗎?

你像空氣般存在著.每一口呼吸每一次呼吸.....你在我心裡平凡又深刻.......平凡又深刻.......

你會知道嗎?思念一個人惦記一個人祝福一個人願他平安一切順利

你會知道嗎?我的朋友

我把真誠的祝福都寫在那張小小的卡片哩呢?你 有沒有好好收著 ...............值到它開始泛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