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風柔柔的吹拂

凝視著幽憂的夜空

想著海那一邊的你

認識你只不過昰我人生中的一偊

卻是我生命裡深刻的一段

彷彿是前輩子的約定       我們的相遇只想知道彼此過的好不好

還記的你對我說過

 人生嘛,轉個彎路會更寬,瘋狂就讓它瘋狂吧!那時的你好開朗      

希望這半年還有接下來半年................但世事多變,你迷失在名利之間,你低估了我心理的能量,我依然祝福你

我欣賞你的才華洋溢 希望你好好努力

來自北方的朋友...........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