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沉默,轉換心情勇於做自己,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去吧!認真的去飛翔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除了美麗還有魅力,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魅力!

因為你是感性有智慧的女人,生命不應該虛度

有 好多事可以去嘗試去體

今年夏天我想帶我們家小女生,小濡濡坐公車去西嶼看燈塔,到二崁看古厝,可以在空曠的草原上放風箏!去山水夏日喝杯咖啡,...

想和他們一起學游泳,到隘門沙攤走一走,騎腳踏車去青螺虎頭山前的紅樹林看偶爾在潮間帶散步的海鳥 ,

生命有太多太多值得去體驗去感受享受的事

去哭吧!大聲吶喊吧!大聲的說!勇敢的做吧!

還記的有一次,濡為了學校養蠺寶寶的事,明知道是同學騙他北寮不可能有蠺寶寶,為了不讓他想說我不願意帶他去,也為了要讓他知道同學是在騙他

我們騎車出發時我心想要帶他們去北寮海邊走一走!濡還是有期待.....但我要他去面對

去了還是沒有他難過的想哭,走!我們去海邊走一走!我說要會分辨判斷別人說話態度的虛實,他生氣又難過的說:我討厭同學以後不跟他們玩!

我說:讓自己冷靜下來,有任何情緒就對著大海吶喊!隨便你要怎麼怒罵,但罵玩就算了不能放心上當垃圾 !

 小女生說:我也想要大叫,我要加油!我要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