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些許疲憊,腦袋裡塞太多東西有些超載,要做該做想做的事情太多!

夜晚時,坐在門庭

夜光下,寥寥無幾的星星伴著隨風飄過的雲

讓自己歸零什麼都不去想

感覺很舒服!真的很舒服!

而且,星星很美

因為,夜黑所以更覺得它美

很想拍下來,但是手邊沒相機

唉! 常常是這樣

我喜歡凝視天空,大自然瞬息萬變 我常驚嘆它不可思議的美

我看見過一大尊佛菩薩 ~自在安然的就在那兒

傍晚時金黃色的雲彩,拖曳著八仙過海  記得那 天天空飄了些雨東方才出現彩虹   這會兒又出現打恭作揖的張果老,背著劍鞘的呂洞賓

手拿鐵拐的李鐵拐,身段柔美的何仙姑,文質彬彬的韓湘子,籃彩合.....,鐘漢離....曹國舅.........

 哇!真的是無法言語 只能說我太幸福了!

上個禮拜,晚上大夥乘涼聊天時

我無意識的抬頭望星空

一朵龍的形狀的雲彩~龍吐珠

有角有鬍鬚有爪子

我高興得叫大家來看!

大家喜孜孜的討論著是個好兆頭   但我心裡想著,可能會下些雨 事後果真!

我急著拿相機拍,但太快了形狀只維持30秒左右,就變了

不過,大家很開心!!!!

我現在還是一樣習慣窺探著天空

等待著另一副美景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