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想念,不由自主,不聽使喚,不能改變什麼

任由他侵襲我每一吋靈魂

只能望著天空,凝視著海,

屬於我們相同的天空和海連成一線,維繫著我們

不管你在哪裡?

我回憶著我們在一起相處時光

你煥發的雙眼,

我永遠記得它是深情而溫柔並帶著夢想

低沉厚實的嗓音透露著堅定

你或許不知道我時時刻刻都在心裡為你祝福

不知道我是這麼的想念著你

你知道?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吗?

默默想念,默默祝福你

有時候,........

循著以往回憶,

第一次見到你時,

陽光男孩,

喜歡你說話時透露著自信

笑起來灑脫的模樣

抽菸時深鎖眉頭,若有所思

工作時認真有備而來不馬虎,俐落帥氣

 我總是安靜的看著你,不敢靠你太近

 欣賞你,喜歡你,對自己說我們是兩個世界人

為什麼?就是有怎麼奇怪的事發生?!

為什麼?會夢見你,........你深情款款對著我說我們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你深情的笑容在我的心湖裡漾開來

彷彿打開記憶深鎖的記憶

似乎是早已注定

很愛你,但不敢爱你,如同礙你

你有太多想做的事,有夢想待追尋

我懂我懂,你不輕易承諾

你把我放在你心裡深處

不同於一般的朋友,..........我懂我懂.........

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經歷過什麼都願意選擇原諒選擇祝福

依然期許你能度過低潮.......

盼望有一天

或許?也許能夠不期而遇

那就在街角一起喝杯咖啡吧!

我想聽你經歷過的種種,娓娓道來

我就心滿意足!

我的朋友~卿爱的你

 我好想你........

你對我來說平凡又深刻的駐留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