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一成不變的日子有時會讓人意興闌珊沒有活力,沒有對生命感到喜悅與熱情!很容易覺得惶恐迷惘,現在的人太缺乏接近大自然,忽略了人本自然儲存在自我身上的能量,能療癒自我身心靈上的癥結

活著是多麼令人快感到快樂與期許,因為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事物,我想學跳舞,希望有一天能在舞台上魅力演出,享受被喝采時的喜悅!我想學游泳不管我胖或瘦,我要挑一件色彩繽紛的泳衣.我要在水裡自在的游來游去.

我想騎著腳踏車和心愛的人一起去看黃昏和日出,我想光著腳ㄚ走在沙灘上..................,所謂知足常樂!其實快樂很簡單,只是忘了自己有一顆赤子之心.太多生活上壓力與責任包袱,其實,你累了,..睡一覺之後你還是累,喝再多的蠻牛也沒用.

曾經,我很努力的工作,自己人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一邊工作,那是一段辛苦的日子.但是,我很樂觀這樣的日子總有一天會過去,

此刻的我內心很安定,所賺不多兩個孩子貼心乖巧,我知足感恩...所以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看的一 本書~人生不設限.        作著  力克.胡哲

一個天生沒有手沒有腳,卻對生命擁有無比的熱情,勇於體驗生命的大男孩

當我看到他的照片時,第一秒嚇了一跳,第二秒心想上帝跟他開了個不可思議的玩笑!第三秒喔!天啊!他如何克服生活上種種的障礙呢 ?

那種同為人母愛自己的孩子的我............內心翻騰著......如果上帝也跟我開了這樣的玩笑呢?..........,我不敢想...........

可是,當我看完這本書後,我深深的覺得,愛!愛是根深蒂固的種子!生命有無限可能,

發覺,生命中的每一刻發現問題就如同找到一把鑰匙,要勇於面對雖然艱辛苦澀煎熬會無奈會疲憊,但天無絕人之路

要活著才有希望!每一種生物都會有迎光性,才能成長茁壯!

要樂觀進取才能迎刃而解!

現在的他樂觀幽默,四處到各大學校演講鼓勵新一代的青少年

愛讓生命更豐富~人生不設限~這是一本激勵人心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y6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